西那 陈

查看个人介绍

潜水星人

《死亡录像》

后半部分还是有很惊悚的T T, 在这怎么不能用表情呢 有点伤心

DN的梦日记:

这部电影出彩的地方就是它是以纪录片的形式拍下来的,也就是说第一人称镜头。

剧情大概是讲,一个女记者和摄影师到消防队做采访,恰好消防队接到任务,女记者和摄影师就趁机跟去了。电影的镜头就是摄影师的摄像机拍下来的镜头,可以说就是一部纪录片,很有身临其境之感。

消防队到了任务地点,是一栋公寓,有一楼的独居老妇人被锁在房里出不来了,消防队破门而入,却发现老妇人情状怪异,有一人上前查看,被突然扑上来的老妇人咬掉了半边脸。看到这里就知道了,大概就是丧尸梗。

消防队们下去的时候,发现公寓被封锁了,整栋公寓被保鲜膜一样的塑料布整个罩起来,任何人都不许出去。疾控中心的人和特警在外面守着,一旦有人想出去,就开枪射杀,公寓里的人甚至不被允许靠近窗口。

后来公寓里的住户一个个被感染,幸存下来的女记者和摄影师逃到了顶楼据说多年前被一个梵蒂冈人租下来的阁楼里,却不想阁楼里隐藏的就是这次瘟疫的根源,是一个被关在阁楼里许多年的女人(?)和一些神秘的宗教线索。

前面还好,剧情也不出挑,坑就坑在纪录片镜头啊!那个氛围看过终身难忘。等到女记者他们进了阁楼,整个氛围哟,你想象一下纪录片的第一人称镜头,晦暗的阁楼,突然钻出来一个皮包骨,行动迟缓的怪异女人,在一片黑暗里拖着个榔头一步一步朝你藏身的地方逼近,你什么都看不到,绝望趴在地上,没有人会来救你,无处可逃,只能听着渐渐接近的声音……

艾玛,我和我室友一起看,吓得那个尖叫啊……从来没看那部恐怖片叫成这样过,第一人称镜头真心受不住…

评论
热度(50)
©西那 陈 | Powered by LOFTER